Friday, June 19, 2009

对不起

我哭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妳的感受,我比谁都清楚
因为我曾经是过来人

妳受伤了
但只能默默承受
认识妳那么久
没看过你伤得那么深

每当妳看着我们
还得假装若无其事
我知道妳心里的眼泪不停的流
我没想到
我们既然会爱上同一个

当我看见妳的部落格
视线突然变成模糊
妳的心情
我能理解
但却不能做些什么

只知道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都深深伤害了妳

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
我知道我道的歉
拟补不了对妳的伤害
但除了这句
我真不知还能说些什么

妳一定要坚强
我希望有一天
能看见妳真正的开心了
也希望
我们的友谊
能像从前一样
继续疯疯癫癫快乐下去

……………………

对不起
我知道我说话很直
完全不顾你的感受
伤了你一次又一次
谢谢你的包容和原谅

自从我和他一起了
你就单身了
当时看见你憔悴的样子
真的不忍心
你一定要振作
面对所有的不愉快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考试的成绩
爱情的问题
一个接一个
让人哭笑不得

再过不久
就是绮的生日
我们应该好好计划一下
让她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大家放下所有包袱
痛痛快快地癫一番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不要让人生有任何遗憾
不要再说打电话去XX了啦
哇咔咔~~




爱情
没有谁对谁错~
只怪人类太贪心
太自私~
谁都不会是永远的赢家~
等待及放弃
都一样的辛苦
但要相信
自己的选择
友情
比任何东西
来的可贵
你我之间
能作为朋友
这段情缘
更值得去珍惜
真心的向我伤害过的朋友道歉
对不起~~
也许我做说的一切
会让人觉得矛盾
但我真的希望
能够再继续
我们之间
的友情
璇 上
2009年6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