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哭笑不得

生番薯啊~

对不起宝贝们
今天把你们个个都吓坏了
嘿嘿……

刚刚考大家最紧张的科目时
眼泪不小心流了出来
哈哈……

对不起啦傻婆们~
是我想太多
其实也不是因为你我才这样
最近这几天发现自己的妒嫉心越来越重
重的太不像话了

哈哈……别向我道歉
不关你的事啦~傻婆!
我相信你,也相信他~
这种心态是一时之间控制不到的
这叫情不自禁
相信这感觉你早就明白了吧
XD~咔咔……

其实在我哭的同时我觉得很好笑啊~
这次考试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昨天临放学前考科学
笑到我半死~
今天临放学前考account
哭到我半死~

哈哈……情绪变动很快~
大家请密切留意“情绪预测报告”~
不知明天会是晴天霹雳,
或是乌云密布~
咔咔……

不要再追问我原因了,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流鳄鱼所说的:枇杷膏很臭!
明明是想但他却说臭~
我不认同他的答案,
所以不小心哭了……
哈哈……

超烂的借口~XD
对不起啦^^
宝贝们~嘿嘿……
考完试咯!
是时候轻松啦~XP

No comments: